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Mobileye将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

汽车 pcauto 2018-10-31 17: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大众与英特尔旗下的Mobileye共同宣布,将于明年初在以色列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该服务将由大众提供电动车,Mobileye提供自动驾驶技术。与上述两家公司合作的以色列汽车进口商Champion Motors负责车队运营和控制中心。该服务预计于2022年开始商业运营,并已得到以色列政府的各项支持。

关于Mobileye公司

英特尔在2017年以150亿美元收购了来自以色列的无人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英特尔这家多年来口碑一流的芯片大厂,希望借Mobileye的雄厚实力,进军自动驾驶这一前途无量的全新领域。

在2018年2月,大众便宣布与Mobileye共同布局未来自动驾驶系统,并在2018年及以后生产的车辆上应用Mobileye基于摄像头的测绘、定位技术。其目的是为大众收集更多自动驾驶的大数据从而提高整体体验。(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