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胜客合作丰田 改装皮卡做披萨减少送货时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1 14: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随着快餐竞争加剧,必胜客(Pizza Hut)将美国最受欢迎的两种东西 - 披萨和皮卡,结合在了一起,以减少送货时间。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是必胜客的最新合作伙伴,必胜客在经过改装的丰田Tundra后斗上推出了机器人操作的移动披萨工厂。该原型车将使用自动化技术在6至7分钟内随时做好披萨,让披萨没变冷之前就交付到顾客手中。

必胜客合作丰田 改装皮卡做披萨减少送货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快餐竞争加剧,必胜客(Pizza Hut)将美国最受欢迎的两种东西 - 披萨和皮卡,结合在了一起,以减少送货时间。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是必胜客的最新合作伙伴,必胜客在经过改装的丰田Tundra后斗上推出了机器人操作的移动披萨工厂。该原型车将使用自动化技术在6至7分钟内随时做好披萨,让披萨没变冷之前就交付到顾客手中。

必胜客美国公司客户和运营官Nicolas Burquier表示:“我们让烤箱与消费者更近,没有其他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顾客体验,离顾客家或是交付地点越近,产品就会更好更热。”

必胜客是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旗下连锁店,其目标是扭转交付业绩滞后的状况,不仅及时将披萨交付到堂食的客人,也及时配送到在家等餐的客户手上。目前为止,非常艰难,因为在第二季度中,出人意料的是,必胜客比百胜其他餐饮店的销售量都要低。最近,必胜客公布了其最新季度财报。目前,机器人披萨制作机首次亮相的时间还未确定。

今年1月,必胜客宣布加入丰田移动出行联盟,该联盟将研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随后必胜客才宣布在丰田皮卡上做披萨。但是,Burquier表示,必胜客所使用的氢动力Tundra将不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