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全顺打造 福特电动货车开始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0 16:53

 

基于全顺打造 福特电动货车开始投产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电动版的物流车目前已经在德国开始生产,采用的是德国邮政集团旗下初创公司StreetScooter的技术。

StreetScooterWORKXL是基于福特大型全顺货车打造,而全顺货车则是由土耳其工厂进行生产。电动货车匹配电动传动系统,并且车身设计是在StreetScooter的帮助下完成。

福特电动货车的年产量将达到3,500辆,并将由福特位于科隆(Cologne)的欧洲总部负责生产。货车起初将向DHL集团供应,同时也会向第三方消费者提供。

福特在发布的新闻当中表示,货车将推出多个电机及锂离子电池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0千瓦,扭矩峰值为276牛米。

福特表示,在电池容量达76千瓦时的情况下,WORKXL电动货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

在软件生产领域的实力使得德国邮政集团在供应商当中脱颖而出,得以在不用聘请数千位工程师或对工具及工厂进行大笔投资的情况下,完成新车的工程设计和测试。另外,StreetScooter将继续生产体积更小的货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