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临时CEO称感觉良好 愿意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0 16:48

 

奥迪临时CEO称感觉良好 愿意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周三(10月10日)报道,奥迪临时首席执行官布拉姆•斯科特(Bram Schot)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愿意在长期内担任该职。

报道援引斯科特的话称,“如同任何一个公司领导,我专注于现在并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从而做一个更出色的首席执行官。我可以长期担任奥迪首席执行官,并且我本人也很希望这样。”

据悉,斯科特从同事那里得到的反馈都是积极的。斯科特称,“他们并没有给我一种我只是过渡者、一个临时解决方案的感觉。” 此外,斯科特还在采访中表示,监事会并未对他施加任何限制,他正为公司做出短期、中期以及长期决策。

6月18日,奥迪CEO 施泰德因涉嫌妨碍柴油丑闻调查被德国检方拘留。第二天,奥迪任命销售总监斯科特担任奥迪临时首席执行官。Schot于2011年从戴姆勒离职加入大众集团,一直在集团商用车部门任职。去年,Schot成为奥迪管理委员会成员,此时已经离柴油排放作弊门曝光已有近两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