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设计师:将创造属于电动车的设计语言

汽车 pcauto 2018-10-22 15: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现代汽车首席高级设计师克里斯·查普曼在接受专访时称,将传统车型的对电动车型的影响,打造专属电动车型的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报道,现代汽车表示将在2025年前推出14款纯电动汽车产品。

查普曼在访谈中它表示,电动车改变了传统汽车一直以来的使用习惯,没有了发动机后,在设计角度上也获得了更大空间。比如之前在整个车辆设计过程中,设计部门与空气动力学部门会持续交换意见,但目前在现代的电动车上,设计部门会获得更多的主导地位,电动汽车的美学设计也会因此作出创新,从而区别开传统汽车。

查普曼在2012年加入现代汽车,在此之前曾担任宝马设计师,参与过X3、X5以及Z4等车型的设计。(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