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选用英伟达计算平台 制造下一代自动驾驶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1 14:4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表示,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将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计算机,为其下一代全部车型实现初级自动驾驶功能。

沃尔沃选用英伟达计算平台 制造下一代自动驾驶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表示,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将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计算机,为其下一代全部车型实现初级自动驾驶功能。

英伟达在德国慕尼黑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该项交易,该项交易表明了计算能力的重要性,即使对部分自动驾驶系统来说也是如此。部分自动驾驶系统不为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设计,但是提供车道保持或紧急制动等驾驶员辅助功能。

沃尔沃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旗下公司,此前已经是英伟达的客户,其计划在2021年之前将出售基于英伟达全自动驾驶平台打造的量产汽车。最近,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决定在未来自动驾驶车辆中采用英伟达的芯片和计算系统,沃尔沃是其中之一。

英伟达表示,采用其Drive AGX Xavier计算机的新车将从本世纪20年代初开始量产。除了配备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此类新车还将搭载驾驶员监控系统以及360度环绕感知技术。

今年1月份,英伟达曾表示,约有320家涉足自动驾驶车辆领域的公司正使用其Drive计算平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