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ventHelp发布带LED灯的雨刷设计 可授权使用或直接出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1 14: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有位华盛顿州塔科马的发明人研发了一款带LED灯的雨刷,该款风挡雨刷的配置得到了强化,其将LED灯纳入到雨刷架设计中,在不利的天气环境下,可提升亮度及视野。此外,该发明人提升了车辆的美观性。该项LIGHTED WIPERS设计为风挡提供了更多的接触面积,可提升对车窗玻璃的清洁能力。此外,该类风挡雨刷可提供多种不同颜色的版本,适用于各类车辆。该发明人的原始设计稿已提交到InventHelp的西雅图办事处,目前可授权给车企或营销机构使用,或直接向上述机构出售该设计。详见正文。

InventHelp发布带LED灯的雨刷设计 可授权使用或直接出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位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 Wash.)的发明人研发了一款带LED灯的雨刷(LIGHTED WIPERS),该款风挡雨刷的配置得到了强化,其将LED灯纳入到雨刷架设计中,在不利的天气环境下,可提升亮度及视野。此外,该发明人提升了车辆的美观性。

据发明人透露,该款风挡雨刷的作用是清除风挡上的雨水,他从LED灯中获得了设计灵感,将LED灯加入到雨刷配置中,不仅提升了美观度,还提升了驾驶员的视野。

该项LIGHTED WIPERS设计为风挡提供了更多的接触面积,可提升对车窗玻璃的清洁能力。这类雨刷能提升车辆的美观性,当驾驶员驾驶车辆出行时,会觉得很拉风。此外,该类风挡雨刷可提供多种不同颜色的版本,适用于各类车辆。

该发明人的原始设计稿已提交到InventHelp的西雅图办事处,目前可授权给车企或营销机构使用,或直接向上述机构出售该设计。(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insider.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