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WLTP重创 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九月份欧洲销量大幅下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2 17:14

 

受WLTP重创 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九月份欧洲销量大幅下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在欧洲的正式实施,消费者需求受到影响,导致大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9月份在欧洲的销量大幅下滑。

今年8月份,许多汽车制造商赶在新测试规程WLTP于9月1日正式出台前,提供了大幅折扣等激励措施以清理经销商库存,因而八月份欧洲汽车销量激增。

9月份,大众品牌在欧洲交付量下降了43%,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地区的销量下降导致该品牌全球交付量也下降了18%。

大众品牌销售主管Juergen Stackmann表示,在今年夏季创纪录的销量之后,公司已经预计到九月份销量将会下降,十月份汽车销量也同样会受到影响。Stackmann称,“从11月份开始,我们将为年底在欧洲的冲刺做好准备。”

之前由于大众品牌的一些畅销车型未能达到WLTP标准,造成了交付瓶颈。但大众汽车表示,目前大众品牌所有畅销车型均已符合新规。

奥迪品牌九月份在欧洲的销量暴跌56%,进而导致该品牌当月全球销量也下降了22%。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前两个月,由于大量库存车型被抛售,该品牌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高于平均水平。

奥迪表示,“销售门店越来越空,销售产品组合受到限制,这些都对九月份的交付量产生了不利影响。”奥迪预计,到年底,该品牌交付量将与去年持平。

上个月,斯柯达在西欧和全球销量分别下降了33%和16%。斯柯达表示,这是因为一些发动机变速箱暂时短缺,且公司正努力完成所有改版车型的认证。

西雅特品牌九月份全球销量同比下降21%,但并未公布当月任何市场的具体销售数据,该品牌将销量下降归咎于WLTP。西雅特总裁Luca de Me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将是一个挑战,因为WLTP将对欧洲汽车注册量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