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bject与ReCharge扩展可互操作型充电站网络及无缝式支付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2 17: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ubject与ReCharge开展合作,在公共充电站内提供其电动车充电设备,无需使用电动车用户常携带的无线射频识别卡。该合作基于ReCharge的Plug n’ Charge车载充电技术,可利用其互通式平台在兼容的充电站内实现各类充电设备的可互操作性。若合作成功,所有配置了ReCharge技术的电动车都能利用这类充电站充电,且无需使用支付信息、智能手机应用或无线射频识别卡,只需要插入充电插头就能开始充电。而Hubject的技术则致力于创建无缝式支付体验,可应用于多款电动车充电站。

Hubject与ReCharge扩展可互操作型充电站网络及无缝式支付体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ubject与ReCharge开展合作,在公共充电站内提供其电动车充电设备,无需使用电动车用户常携带的无线射频识别卡(RFID cards)。该合作基于ReCharge的Plug n’ Charge车载充电技术,可利用其互通式平台在兼容的充电站内实现各类充电设备的可互操作性。

截止至目前,已有8万多个公共充电站配置了Plug n’ Charge功能所需的技术。若合作成功,所有配置了ReCharge技术的电动车都能利用这类充电站充电,且无需使用支付信息、智能手机应用或无线射频识别卡,只需要插入充电插头就能开始充电。

Hubject与ReCharge扩展可互操作型充电站网络及无缝式支付体验

而Hubject的技术则致力于创建无缝式支付体验,可同时应用于多款电动车充电站,便于用户查找并使用电动车充电站。由于电动车充电站的布局杂乱无章(disjointed),用户的充电体验将持续成为其痛点。于是,许多新的替代性方案及充电技术将层出不穷,这一点不足为奇。

Hubject和ReCharge加速了打造未来可互操作型电动车充电站的速度,若该技术及布局取得成功,未来将不可避免地将其方案拓展至全球各地。电动车充电技术并不难,难得是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充电服务。对用用户而言,若能采用一个账户、一张卡、一个应用来付费,并且将所有费用整合到一张充电付费账单中,电动车充电将不再成为其痛点,这也是未来发展的唯一大趋势。

目前,Hubject负责实现350多个不同充电业务的关联,牵线车企与设备伙伴方,使的用户得以在全球8万多个合作的充电网点实现电动车充电的无缝式体验。(本文图片选自cleantechnica.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