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尼法利纳聘请前宝马高管任技术总监 并与Rimac合作开发电动超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1 16:13

 

宾尼法利纳聘请前宝马高管任技术总监 并与Rimac合作开发电动超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utomobili Pininfarina聘请了前宝马和保时捷高管担任技术总监,准备推出其首款电动超级跑车。该公司还与克罗地亚电动超跑初创公司Rimac合作,Rimac专门生产超高速电动超级跑车。Automobili Pininfarina是今年由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发布的汽车新品牌。

Automobili Pininfarina称,Christian Jung将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其此前曾在加州的法拉第未来(FF)工作,还担任过宝马及保时捷公司的高管。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Christian在保时捷首款电动汽车Mission E的初期研发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保时捷Mission E已定名为Taycan,将于2019年量产。

Automobili Pininfarina计划于2020年推出一款双座轿跑,定价近200万欧元。该款车目前代号为PF0,预计最高时速在400公里每小时(248英里每小时)以上,且百公里加速度不到两秒,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310英里)。

Automobili Pininfarina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Rimac公司将为PF0提供高性能电动传动系统及电池技术,该笔交易价值高达8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