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R1将于10月26日预售 续航351km

汽车 pcauto 2018-10-24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长城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R1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欧拉R1为纯电动微型车,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预售价格,预计补贴后售价将在10万以内。

欧拉R1采用了浅蓝和白色搭配的新颖配色,“眼球状”的圆形前大灯组、椭圆形的外后视镜、造型别致的前包围组合在一起,可以看出前脸设计是在塑造一个近似卡通版的机器人人脸的形象,整体效果也确实非常玲珑有趣。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轮毂样式特别,带有浓厚的新能源车气息。尾灯对应车头同样是小巧别致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1660/1503mm,轴距为2475mm。

内饰方面,新车追求简约、可爱路线。中控台线条简单流畅,几乎没有机械按键。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部件都设计成圆形,由此坚定了可爱路线。内饰个性的配色则明显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中控大屏集成了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内置的欧拉互联超级APP具备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前视和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

动力上,欧拉R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1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