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长轴距C级车下线 增轻混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10-13 1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北京奔驰正式下线。作为第五代长轴距C级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在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同时搭载奔驰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采用全新运动型闪钻格栅,呈现出精致的繁星式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双刀刃饰条修饰,LED尾灯也运用了全新“C型”设计。

内饰方面,可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超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配备全新触控板的智能控制系统悉数登场,全新64色氛围灯将带了轻奢的浪漫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还升级了驾驶辅助组件和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功能配置。

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搭载了奔驰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260L将换装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引擎+48V微混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