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3 12:07

经过国庆7天长假,也预示着2018年进入尾声,各家车企都将都进入繁忙阶段,车市也将迎来了一波新“高潮”。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0月15日-10月21日)将有6款新车上市,其中包含领克03,长安逸动EV460、北京现代菲斯塔等轿车车型。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10月15日-10月21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奔驰GLC长轴距版 中型SUV 10月17日
东南DX3X酷绮 小型SUV
长安逸动EV460 紧凑型轿车 10月18日
北京现代菲斯塔 中型轿车
领克03 紧凑型轿车 10月19日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 中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作为国内市场销量的主力车型,GLC将进行更新,其长轴距版车型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轴距进行100毫米的加长,达到2973毫米,超越同级竞品全新Q5L和X3。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LED光源熏黑头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下方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配合黑色护板包围及大尺寸双色轮圈,整体具有运动感。GLC长轴距版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底部加入镀铬尾排修饰,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尾标设有全新“L”标识,突显加长特质。

动力方面,奔驰新GLC长轴距版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35千瓦、155千瓦及1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东南DX3此次推出酷绮车型,新车型全系售价6.79万起。新车外观没有进行太多改动,依旧是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纺锤形的中网格栅融合在一起,立体感非常强。车侧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全新样式的轮毂,双色搭配更具运动风格。内饰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增加EPB电子手刹(含AUTOHOLD)、智能四门一键升降系统、AVM全景影像(含Sideview)、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逸动EV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其换代产品——逸动EV460已于此前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99-12.99万元。逸动EV460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车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环绕,更显精致。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向燃油版车型看齐,其整体设计十分年轻化,但不缺乏档次感及科技感。配置方面,逸动EV460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及天窗等,并搭载了长安全新的incall3.0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续航方面,逸动EV460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全新轿跑车Lafesta正式亮相,不久前,该车的中文名正式定为“菲斯塔”。外观方面,菲斯塔前脸采用不规则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显眼,且大灯眼角处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两侧嵌入细长的灯带,立体感极强。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上沿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贯穿式LED光源尾灯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将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与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领克旗下首款轿车03已于8月31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与熏黑大灯融为一体,而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向上凸起更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加入灰色哑光材质点缀,突显运动气息。车尾方面,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黑色贯穿式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高功率版为13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轿车反成主旋律! 下周6款重磅上市新车抢先看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中型SUV,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前已开启预售,推出豪华版、旗舰版共计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9.98和30.98万元。新车前脸采用横幅镀铬格栅,同时左侧带有PHEV蓝色标识;两侧LED光源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途观L插电混动版梯形下格栅中间带有镀铬饰条,两侧大尺寸进气造型配以周围“C”字形灯带,富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途观L插电混动版由卓效三电系统+1.4TSI高功率发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Q400e 6速自动变速箱,续航里程达862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9升。(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