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3 12:11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相对国内的中规版本,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有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在不少关注该车的网友要求之下,我们编辑来到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初步体验一番。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酷路泽4600的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酷路泽4600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酷路泽4600的同时,提高了酷路泽4600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针对大灯的变化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针对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雾灯造型也改为圆形设计。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车型尾部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仅是灯腔内的结构略有调整。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新车还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技术装备,包括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将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经典永恒 18款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图解

车型总结: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 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福越汽贸

电话:18601987605(同微信) 金浩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