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 预售14-19万

汽车 pcauto 2018-10-14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该厂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9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 14.00-19.00
1.5T CVT两驱无畏版
1.5T CVT两驱梦想板
1.5T CVT两驱信念版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奕歌的前脸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年轻化,两条近似“C”型的镀铬饰条环绕大灯轮廓并延伸至保险杠下部,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尺寸巨大的前雾灯,具备了一定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设计独具特色,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尾则加入了不少个性前卫的元素。其贯穿式的尾灯处于上下两块后挡风玻璃之间,非常别致。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分体式护板与前杠银色护板和银色侧裙相对应,以表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三幅式方向盘下方由钢琴烤漆环绕,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大量镀铬饰条用于装饰点缀,这让内饰一下亮眼了许多。

三菱奕歌 详细配置
配置 青春版 无畏版 梦想版 信念版 真我版
安全配置
 

防抱死系统(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系统(BAS)- 

主动稳定控制

牵引力控制-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M)--- 

盲点警告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前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S)舒适性配置单区自动空调--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扬声器数量44466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全景天窗--多媒体影音系统(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

配置上,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

奕歌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新车顶配版本还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