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跨界携手小快科技,开展物流服务新模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5 17:45

10月25日,小快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快科技)与大陆集团联合对外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将意味着:未来物流行业的用户将可以享受到从车辆采购到车队管理、货物追踪、运输管控、个性化功能定制等一站式的服务。

大陆集团跨界携手小快科技,开展物流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用户对服务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是企业共同需要面对的问题,这也是双方此次达成合作的基础。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在商用车车队管理服务、车联网技术等领域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为未来交通出行、货物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随着2017年与中国联通成立合资公司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陆集团加快了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脚步。

大陆集团跨界携手小快科技,开展物流服务新模式

而国内新一代物流科技综合服务商小快科技多年来一直深耕物流行业,从供应链多个环节、各个应用场景切入,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及理念为传统物流赋能,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此次,双方将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建立高效技术和生态联盟、实现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多种形式,在车队管理、物流运输管理,以及车货匹配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从而最终能为物流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外,双方的合作还将大力促进中国物流行业车联网的发展进程。

据了解,大陆集团在过去20多年间,一直致力于推动车联网技术的发展,产品组合已扩展至车辆控制单元、车载显示系统、车身信息娱乐系统、互联与智能通讯、软件服务等领域。作为一汽解放的唯一商用车车联网生态圈核心建构伙伴,近年来也联合一汽解放,积极推进在中国市场的车联网进程。同时大陆集团也积极运用先进物联网技术来持续提高自身的运营效率。

而小快科技通过其智能TMS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在实现人、车、货等物流场景的智能互联、管控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相信通过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为物流运输行业的车联网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小快科技CEO赵干表示:“此次大陆集团与小快科技的合作,是汽车制造领域与物流科技领域资源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样跨领域的创新合作,为双方拓宽服务视野,挖掘服务深度,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也能共同为物流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也更具品质的服务内容。”

针对此次合作,大陆集团商用车事业单元总裁及联陆智能交通科技首席执行官,刘超先生表示,“大陆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各大商用车制造及应用领域的用户提供先进服务。此次携手小快科技,旨在通过引入物流科技领域的优秀综合服务商,完善自身服务体系,为物流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大陆集团在商用车车队管理服务等领域有丰富的服务经验,而小快科技是物流科技领域的佼佼者,已在物流运输智能追踪、管控等方面成为了细分领域的标杆,双方的跨界合作、深度融合必然将为行业创造更具价值、更富影响力的产品及服务。而大陆集团自身作为大规模物流服务的需求者也将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