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贝的“神奇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儿童公益

汽车 网通社 2018-11-06 19:36

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旁边的一幢大楼里有一个“神奇之家”,这里住着一群“神奇宝宝”。

6年前的“六一儿童节”,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在上海宣布“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从此多方携手开启了对病患孤儿的救助行动。截止到目前,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共收治1413名病患孤儿,其中1364名完成救助,部分康复儿童被爱心家庭收养,再次开启了他们崭新的人生。

11月5日,又一个宝贝之家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爱佑慈善基金会、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多位领导,以及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吕思清等人一起来到这里,与孩子们互动、玩耍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宝贝的“神奇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儿童公益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又被称之为“神奇之家”,在这里他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让原本身患重病、孤独无助的孩子在这里得到救治,得到护工、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照顾,有一部分孩子最终摆脱病痛、走向健康,被爱心家庭收养,开启全新的生活。

宝贝的“神奇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儿童公益

宝贝之家最初是由一汽-大众奥迪这样的爱心企业联手基金会与民间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病患孤儿医疗养护机构,随后又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医院等多方资源的关注和加入。上海宝贝之家现在所处的地方之前是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医护人员宿舍,为了让这些被救助的宝贝能够得到更直接、便捷的治疗,他们让出了地方。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说:“让孩子离好的医疗更近一点,离生存更近一点。”

6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作为救助平台的搭建者和参与者,不仅为宝贝之家投入了超过6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通过志愿者体系的构建、全媒体平台的传播以及丰富多样的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目前已吸引了三万多名中外爱心志愿者投身其中。另外,继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后,全国各地又有15家儿童养护中心相继成立,在公益慈善领域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宝贝的“神奇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儿童公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先生表示:“经过六年的努力,一汽-大众奥迪宝贝之家不仅获得了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认可。宝贝之家项目的持续开展,正是我们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成功探索。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在其他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打造全民参与的健康公益环境。”

首次来这里看望孩子的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为这个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欣慰,他说:“30年来,一汽-大众奥迪每一步发展,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与此同时,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我们更怀着感恩之心,真诚回馈社会,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关注社会、关注未来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宝贝的“神奇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儿童公益

作为一个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奥迪CSR战略在儿童公益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完善了一汽-大众奥迪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更持续推动着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在做好公益慈善领域的基础上,还将在儿童冰雪等领域开展更多元化的公益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健康公益环境。(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