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三菱Eclipse Cross评测 保修服务居业内前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6 19: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9款三菱Eclipse Cross是一款受用户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该款车型的目标人群为年轻的单身人士及中年夫妻,其外观设计较为活泼,其配有中控触屏板,与笔记本电脑上的类似,可用于控制车载型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系统的相关信息将显示在一款7英寸的屏幕上,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基础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4,290美元,提供前轮驱动系统。若想购置超级全轮驱动控制套件,用户还需支付600美元。详见正文。

2019款三菱Eclipse Cross评测 保修服务居业内前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9款三菱Eclipse Cross是一款受用户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该款车型的目标人群为年轻的单身人士及中年夫妻,其外观设计较为活泼。

该车型的另一大吸引之处在于其座舱技术,售价最低的基础版车型配有中控触屏板,与笔记本电脑上的类似,可用于控制车载型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系统的相关信息将显示在一款7英寸的屏幕上,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但该款车型的价格要高于前款车型,尽管配置的技术相同,但保修服务和车辆的综合性性能较好,其价格略高。

三菱宣称,其保修服务居于汽车业内一流水平。对于动力系统部件,质保年限为10年/10万英里行驶里程数。对于汽车的其他部件或转卖给其他车主后,质保年限为5年/6万英里行驶里程数。

基础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4,290美元,提供前轮驱动系统。若想购置超级全轮驱动控制(Super All-Wheel Control)套件,用户还需支付600美元。当然,用户也可以购买升级版车型,起售价为25,890美元,新增了许多功能及外饰、触控板通信控制、超级全轮驱动控制套件等标配设备。

三菱重点强调了座舱设计,钢琴黑饰面材料及外罩及内饰不仅吸睛,还非常舒适。此外,其仪表板布局和外观也尽显美观及易于操作。

该车型搭载了一款1.5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2 hp和184 lb-ft。

此外,该款车型采用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其轴距为105英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73英寸、71英寸和66英寸,车重为3307磅。(本文图片选自eagletribune.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