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10月汽车销量的四大亮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6 16:00

 

美国10月汽车销量的四大亮点

盖世汽车讯 美国10月份汽车销量小幅上升,超出分析师的预期,原因为何?以下是关于10月美国销量你应该知道的四大亮点。

“死车”反弹?

汽车行业的任何人(以及许多美国中产阶级的业余观察者)都会告诉你,在美国,轻型卡车的销量已经超过轿车,且两者之间的差距还很明显。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研究经理Zo Rahim在10月销量公布之前表示,“汽车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并有可能很快降至28%以下。”然而结果显示,汽车市场份额出人意料地出现了一丝喘息之机,回升1个百分点至31%。但不要指望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令人惊讶的激励纪律

即便是在车型年份更换期间,汽车制造商似乎也在打折方面执行新规。J.D. Power数据显示,10月份前17个销售日中,购车激励措施减少,平均每辆车的花费降至3,742美元。J.D. Power汽车咨询与分析高级总监Tyson Jominy表示,最终的数字可能会比最初的估计数有所上升,但仍低于一年前,10月份是连续第四个月同比下滑。

季节性调整年化销量(SAAR)达年内最高点

此前预计下半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于10月份出现下滑,但该预测并没有成为现实,因为当月美国轻型车的交付量上升了0.45,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额外多出来的一个销售日。因此,尽管10月份美国经季节性调整后年化销量(1759万辆)出现了同比下降,但却是2018年以来增速最快的。以下是2018年美国汽车市场的SAAR数据(以百万辆计):

美国10月汽车销量的四大亮点

奥迪下跌17% 中断连续107个月的月度增长

今年10月份,奥迪在美国销量出现了17%的同比跌幅,中断了连续107个月的月度增长,使得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竞争日趋激烈,两者均已连续94个月实现月度销量增长。以下分别是销量连续增长以及连续下跌的前五车企(不包括路特斯和劳斯莱斯,因为其销量较低)。

美国10月汽车销量的四大亮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