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开发能源循环系统 新能源车削峰补枯

汽车 pcauto 2018-11-15 20:4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有外媒指出,三菱正研发其企业级的能源循环系统,只为优化大型场所与新能源汽车的节约电力问题。该系统将在中大型企业内应用高效且低廉的全新电网管理模式,从而节省总体成本。

因员工上班后将新能源汽车停放到充电区,导致企业在用电高峰时的要求更高。三菱的方案是让这套拥有自我学习能力的实时监控系统,实时监察所有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情况,利用谷时低电价为车辆充电,并在用电峰时电价时断开充电,将车内电池所储存的电量弥补其它电网中用电设备的负荷,估计能为企业节省5%的用电开支。

三菱将将在本月开始在中国常熟的三菱电机汽车(中国)工厂进行该系统的测试。这套教科书般的电网“削峰补枯”系统的创意虽好,但小编认为该系统对那些急需充电的新能源车主们不太友好。(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