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推商业化使用 福特沃尔玛合作开发自动驾驶配送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8 15:37

 

再推商业化使用 福特沃尔玛合作开发自动驾驶配送服务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1月14日,福特汽车、沃尔玛与配送服务公司Postmates宣布,将合作设计一种配送杂货或其他货物的配送服务,该服务未来或将采用自动驾驶车辆。

福特表示,三方公司此次的合作将在迈阿密进行,将由Postmates向消费者配送从沃尔玛订购的商品。项目最初将使用人类驾驶车辆模仿自动驾驶车辆将如何操作,福特及其合作伙伴希望将迈阿密作为自动驾驶配送服务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试验场地。

沃尔玛数字业务高级副总裁Tom Ward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主流之前,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人们希望与自动驾驶车辆互动的方式。”根据Postmates网站的信息,其在美国385个城市和墨西哥运营,为实体餐厅和商店提供配送服务。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高管Brian Wolf在博客中表示,接下来“几个月”合作方将决定能够被成功配送的物品,尤其是易腐食品。Wolf写到,这需要重新设计或配置车辆。福特表示正在尝试解决很多挑战,其中之一就是设计消费者容易打开检索披萨或包裹的车载储存系统。

目前,沃尔玛正在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以降低向在线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的成本。采用自动系统代替人工配送将降低最后一公里配送成本,但是该技术依然很昂贵,并且依然缺乏自动驾驶车辆持有人和生产商责任赔偿相关的法律。

据报道,福特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开发可以使用自动驾驶配送车辆的业务。此前,福特就曾与Postmates合作,开发可以使用自动驾驶车辆的配送服务,并希望在2021年前开启自动驾驶车辆的商业化量产。一直以来,福特都重视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使用,比如运送货物,而通用汽车的GM Cruise都在努力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目前正在与大众汽车商讨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潜在投资,但是目前尚未签订任何协议。今年7月份,福特汽车宣布成立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Ford Autonomous Vehicles LLC),以整合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根据福特公布的计划,2023年之前,福特将对新公司投资40亿美元,其中包括此前对Argo AI投资的10亿美元。此外,福特还表示欢迎第三方的投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