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发布上市财报 3季度营收超14亿/ES6年底推出

汽车 网通社 2018-11-07 17:42

截止到目前,蔚来汽车是国内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造车新势力。旗下现有两款产品车型EP9和ES8,后者为量产车型,亦是蔚来财务的主要来源。网通社从蔚来官方获得其上市后首份财务报告:第三季度营收14.7亿元,环比增长31倍,净亏损28.1亿元。此外,旗下ES8已累计交付3,368辆,新车ES6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蔚来发布上市财报 3季度营收超14亿/ES6年底推出

第三季度,蔚来汽车的营收14.7亿元,环比增长31倍;研发投入为10.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7.0%;销售及管理费用投入为16.7亿元,同比增长208.9%。此外,车企净亏损达28.1亿元比第二季度增加56.6%。

蔚来发布上市财报 3季度营收超14亿/ES6年底推出

收入大幅增长得益于汽车交付量的增加。蔚来汽车CEO李斌介绍,截至2018年10月底,蔚来汽车已在中国170座城市交付4941台ES8。其中,三季度ES8交付数量为3268辆,第二季度交付数量为100辆,10月单月交付1573辆。此外,蔚来汽车已在中国19座主要城市开设了12家蔚来中心、9家蔚来中心体验店。

根据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介绍,随着ES8订单数量持续增长,及产量稳步提升,蔚来对2018年完成1万辆ES8的交付目标充满信心。蔚来汽车预测:第四季度,ES8将交付6700-7000辆,总收入达到28.7亿元-29.9亿元,营收将增长95.6%~103.8%。

蔚来发布上市财报 3季度营收超14亿/ES6年底推出

此外,蔚来汽车正在研发另一款五座电动SUV——蔚来ES6,并将在2018年底推出。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X-bar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动力方面,蔚来ES6采用纯电驱动,不同于ES8的双电机该车将采用单电机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0km,相比ES8提升40%。(图/文 网通社 李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