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先锋株式会社合作MooVita 新加坡试运营自动驾驶接驳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7 17: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宣布,其与新加坡科技公司MooVita Pte Ltd(以下称为MooVita)合作,在新加坡高等教育机构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校园内启动配备了先锋3D-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接驳车的试运营。

日本先锋株式会社合作MooVita 新加坡试运营自动驾驶接驳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宣布,其与新加坡科技公司MooVita Pte Ltd(以下称为MooVita)合作,在新加坡高等教育机构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校园内启动配备了先锋3D-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接驳车的试运营。通过此次试运营,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实现4级自动驾驶服务的商业化。

MooVita是一家初创公司,由新加坡科学、技术和研究机构A*STAR的前雇员创立,该机构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目前,MooVita公司已经在马来西亚、印度和新加坡开展了自动驾驶业务。

该自动驾驶接驳车使用的3D-LiDAR传感器使用激光束,可精确测量物体间距离,并可实时掌握距离和周围环境的三维信息,被认为是3级及以上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必备装置。先锋目前正在研发一种采用微机电系统(MEMS)反射镜的高性能、小型、低价3D-LiDAR传感器,旨在于2020年代实现大规模生产。自2018年9月下旬以来,先锋已经开始向日本和海外几家不同公司提供三种类型、四种型号的3D-LiDAR传感器,此类传感器可测量不同距离,拥有不同视野。使用此类产品,先锋将研发出高精度的“物体检测算法”和“定位算法”。

在此次试运营中,先锋将提供有关3D-LiDAR传感器和算法的知识和技术,而MooVita将推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发展。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实现早期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