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发布Hilux GR Sport皮卡 信仰十足

汽车 pcauto 2018-11-12 17: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目前丰田Gazoo Racing正在对Supra进行最后润色,不过似乎他们忙里偷闲了一下,在巴西推出了Hilux(海拉克斯) GR Sport车型。该车目前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展出,并将成为巴西地区首个开发、生产和销售的GR车型。此外该卡还成为了为丰田Gazoo Racing开发的第一款为越野驾驶而设计产品。预计该车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并限量420辆。

外观部分,丰田Hilux GR Sport比普通的Hilux更具战斗气息,其独特的熏黑网状格栅搭配大大的“TOYOTA”标识,而两侧则配备了加长的轮拱、管状侧踏板以及后部运动包围。在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信仰十足的GR涂装,并将挡泥板、LED雾灯以及17英寸铝制车轮都进行了熏黑处理。配色上,目前Hilux GR Sport将有三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丰田Hilux GR Sport相对于普通车型,增加了带有红色缝线和GR刺绣徽标的黑色真皮座椅、全黑运动内饰以及在排挡和一键启动按钮上都标注了GR标识。

性能配置上,丰田Hilux GR Sport搭载了重新调校的悬架系统,包括更硬的前弹簧和新的减震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转向系统,可以提供更线性和渐进的响应。发动机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台2.8T柴油发动机,产生130kW( 177PS)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