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自动驾驶达10亿英里里程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30 10:36

核心提示:特斯拉(Tesla Inc.)公司表示,其电动汽车车主使用该公司的自动驾驶(Autopilot)驾驶员辅助功能完成了10亿英里的行程,是特斯拉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特斯拉自动驾驶达10亿英里里程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 Inc.)公司表示,其电动汽车车主使用该公司的自动驾驶(Autopilot)驾驶员辅助功能完成了10亿英里的行程,是特斯拉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特斯拉利用收集到的数据改进了该自动驾驶软件,成为其一大竞争优势。

当地时间11月28日,特斯拉在一篇推文(Tweet)宣布了该消息,自2014年10月开始,其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安装了该自动驾驶仪硬件。该自动驾驶仪专为高速公路驾驶而设计,但是配备该自动驾驶仪的车辆在全球各种道路和天气条件下运行。由此产生的各种真实世界的里程数据被特斯拉用作算法反馈,此类算法不断训练特斯拉车队如何在道路上行驶。

在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过程中,并非所有里程都使用了完全自动驾驶。有半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有真实驾驶和虚拟驾驶;有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也有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驾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将展示一次从洛杉矶到纽约的越野公路旅行,途中使用完全自动驾驶,但是进行展示的时间一推再推。

特斯拉告诉驾驶员,他们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监控系统,但是其自动驾驶仪在3月份发生致命交通事故之前,就一直都受到监管机构和消费者权益组织的审查。该起事故的车主误认为该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是今年5月,马斯克驳斥了该观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