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马自达合资工厂将于下月开工建设 预计2021年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9 21:00

 

丰田马自达合资工厂将于下月开工建设 预计2021年投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马自达合资公司表示,将于下个月开始建造其位于阿拉巴马州、占地330万平方英尺、耗资16亿美元的装配厂,旨在2021年投产并着眼于市场的灵活性。

据丰田汽车公司称,该工厂将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雇佣约4000名工人,年产能将达30万辆,生产包括马自达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新款跨界车型以及丰田新款卡罗拉,丰田和马自达将各使用工厂的一半产能,约为15万辆。

由于美国轿车销量预计将于2018年连续五年下降,丰田马自达联盟在声明中强调了工厂的灵活性,“该合资工厂将确保其在制造领域的竞争力,使两家汽车制造商能够迅速应对市场变化,并有助于确保未来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可持续增长。”

丰田公司发言人表示,关于该合资工厂的战略规划正在进行中,“目前我们专注于招聘4000名新团队成员并进行培训,我们与阿拉巴马州有很好的合作,在招聘和培训阶段都能得到支持。”

该发言人还表示,丰田正在探索新的供应商网络,“我们还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和采购,正积极探索供应商来源,并期待建立与新工厂相关的新的商业伙伴关系。”

丰田和马自达于2017年8月份公布了建立合资工厂的计划,作为双方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考虑了多个工厂选址并最终选择了阿拉巴马州作为最终厂址。该工厂距离丰田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发动机工厂约14英里,加速了阿拉巴马州在汽车领域的发展。

丰田汽车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Jim Lentz表示,“有马自达这样的合作伙伴,不仅可以生产高质量的汽车,还可以共同建造团队成员引以为豪的工厂,这是很特别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