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B合作北卡罗纳州立大学 为高功率电动汽车充电桩研发基础电力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8 20: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BB公司最近宣布,其正与美国北卡罗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开展协作研发项目,以研发支持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所需的基础电力系统。

ABB合作北卡罗纳州立大学 为高功率电动汽车充电桩研发基础电力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BB公司最近宣布,其正与美国北卡罗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开展协作研发项目,以研发支持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所需的基础电力系统。

ABB公司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总经理Frank Muehlon表示:“自今年早些时候,ABB推出了世界上最高功率(350 kW)的公共快速充电器之后,现在其正在探索大功率快速充电的另一项前沿技术。为了使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与现在汽车加油时间相当,我们需要探索灵活、可扩展但是简单高效的新配电概念。”

据ABB称,该解决方案用于直流(DC)系统架构,该架构可以实现快速充电,并且由于与现在的快速充电桩相比需要转换更少的功率,因而也提高了整体系统的效率,成为一个配电系统,可以支持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普及。

该项目由美国能源部的车辆技术办公室(VTO)资助,并利用了ABB和北卡罗纳州立大学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此个2018年10月开始的为期3年的项目中,ABB和北卡罗纳州立大学密切合作,研发和展示高功率密度整流器、电池存储和用于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的DC/DC转化器等新颖创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