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将作为独立车系 2020年发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11-30 18:18

中国网汽车11月30日讯(记者 张昊天)记者近日从外网autocar了解到,马自达第一款电动车将于2020年发布,并且是作为一款独立车型而存在,不作为其他任何一款现役车型的新增车型。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将作为独立车系 2020年发布

同时,有一款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会一同发布,并且在随后的2021年作为马自达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推出。马自达对于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采用哪种车身风格,没有明确的说明,但很可能它会是一款SUV,因为如今SUV广受欢迎。马自达设计总裁Ikuo Maeda表示,他不希望即将上市的电动车“看起来过于数字化”,这就意味着,他希望该款新车应该拥有与现在相同的品牌设计风格。欧洲设计总监Jo Stenuit补充说:“我们不希望我们自己的电动车,像其他企一样,把电动车造的看起来像冰箱。”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将作为独立车系 2020年发布

马自达欧洲区域的总裁Jeff Guyton证实:虽然马自达去年宣布与丰田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但这款马自达第一辆电动车,并不会是从这一合作项目中诞生。他还表示:在合作开始之前,这辆电动车的开发就一直在进行。

马自达在如今全世界车企都选择开发电动汽车的大环境下,没有选择跟风,而是另辟蹊径,选择进一步开发内燃机,来提高燃油效率。也致使他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速度和增长趋势相对缓慢。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将作为独立车系 2020年发布

例如,新款马自达3采用的全新创驰蓝天X压燃式汽油发动机,预计可将燃油消耗降低30%,所有汽油发动机也均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马自达致力于减少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30年将比2010年水平减少50%,到2050年减少9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