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飞凌推新LED驱动器 可灵活诊断LED故障经济高效组合尾灯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9 20:46

核心提示:英飞凌在2018年electronica展会上推出新型LED驱动器LITIX™ Basic+,具备市场上最灵活的单个LED短路诊断功能。此外,还增加了主动重试(Active Retry)功能模式,可降低误诊可能性,让驾驶员不必经常前往修车店。

英飞凌推新LED驱动器 可灵活诊断LED故障经济高效组合尾灯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英飞凌(Infineon)官网报道,发光二极管(LED)照明技术非常风行,可以实现汽车设计新趋势、汽车灵活造型、提高驾驶安全。如果LED发生故障,灯具的可靠性就会受到影响。英飞凌在2018年electronica展会上推出新型LED驱动器LITIX™ Basic+,具备市场上最灵活的单个LED短路诊断功能。此外,还增加了主动重试(Active Retry)功能模式,可降低误诊可能性,让驾驶员不必经常前往修车店。

美国市场和许多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要求能够检测LED短路的LED驱动器。LITIX Basic+系列产品包括具备此功能的三个设备:带一个输入和一个输出通道(1入/1出)的TLD2132-1EP,TLD2132-1EP(1入/3出)和TLD2331-3EP(3入/3出)。为诊断故障,可将LED链的电压与自由配置的参考电压进行比较。根据所使用的LED及其预期工作范围,可通过电阻器调节参考电压。

一旦有故障,该LED驱动器会将故障报告给微控制器。根据系统的诊断请求,该驱动器要么会停用受影响的通道,要么使其保持激活状态。与市场上其他解决方式不同,该LITIX Basic+设备在通道禁用时,可以选择主动重试选项,主动重试短暂地重新激活通道,对LED循环扫描,如果故障不再,则可自动重启。除了诊断单个LED短路外,LITIX Basic+产品还可检测开路负载故障和短路接地故障,同样,可以灵活配置诊断功能。

该LITIX Basic+ LED驱动器产品系列共有6个器件(单通道和三通道版本),支持的LED电流范围为5 mA至360 mA。除了具备单个LED短路检测功能的设备外,该系列还提供两个集成了PWM定时器(脉冲宽度调制)的设备:TLD2141-3EP(1入/3出)和TLD2142-1EP(1入/1出),可经济高效地组合尾灯功能(如刹车灯和尾灯)。得益于脉冲宽度调制,其还可以精确地实现灯光强度。凭借TLD1114-1EP(1入/1出)设备,该集成功率转换功能可让功率在外部消散。英飞凌的LITIX Basic+ LED驱动器是现有市场上成功的LITIX Basic产品系列的补充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