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捷豹F-TYPE或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 pcauto 2018-11-25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透露,捷豹下一代F-TYPE车型或将加入纯电动版本。随着政策法规的日益严格,新能源车未来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在换代车型中加入新能源版本已成趋势,而目前这代F-TYPE推出已有些年头,很快就将更新换代。

目前捷豹已推出了纯电动SUV——捷豹I-PACE,其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全时四驱,动力系统可输出294kW(400PS)的最大功率和696N·m的最大扭矩,中规版车型采用容量为81kW·h的动力电池组,海外版采用90kW·h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500km。捷豹I-PACE的推出表明捷豹拥有领先的电动车技术,也标志着捷豹正式进军纯电动车市场。

如今很多大型车企都开始在电动化方面大作文章,例如奔驰推出的EQC和奥迪推出e-tron,不少超跑厂商也正考虑着给自家车型装上电动机,未来定会有不少混动或纯电动超跑,因此捷豹推出纯电版F-TYPE也是理所当然。

假如换代捷豹F-TYPE推出纯电动版本,其很有可能沿用现款捷豹I-PACE的全套动力系统。更多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