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持续创新 书写品牌新纪元 —— 访Lucas 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 Tim Ward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9:59

说到Lucas品牌和它的产品,或许业界新人都会有些陌生,可是很多具有十数年维修经验的技师们,很多都记得那个绿色包装盒 - 这就是Lucas!无论是车主或维修技师,只要使用过Lucas都会对它的卓越技术水准和优异品质念念不忘。

以持续创新 书写品牌新纪元 —— 访Lucas 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 Tim Ward

在9月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中,我们跟随Lucas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Tim Ward先生参观了Lucas的展台,并与他做了交流。在Lucas展台,丰富而全面的产品线得以充分展示,包括电气产品、发动机管理系统、照明与后视镜、柴油燃料共轨系统、检测和诊断设备、发动机驱动系统、汽车玻璃、涡轮增压器、滤清器和电瓶等20多个产品领域,可适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业及休闲用车,其产品型号几乎可以覆盖全球超90%以上乘用车的配件需求。Tim同时介绍说,知Lucas目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合作伙伴,分销渠道得以充分发展,所以无论在欧洲、南北美洲或亚洲,总能在汽车修理厂里看到Lucas醒目的绿色包装盒。

以持续创新 书写品牌新纪元 —— 访Lucas 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 Tim Ward

图为:Lucas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 Tim Ward

谈到目前被全球看好的中国售后市场和Lucas在中国的发展时,Tim不禁有些兴奋的说,中国市场是Lucas未来业务的重点市场,其发展前景将有可能超过目前Lucas在其发源地英国和诸多重要欧洲市场的表现。作为在英国起家的Lucas品牌,时至今日已拥有140多年的历史,可谓是历史上率先进入汽车售后领域的品牌之一。目前,Lucas已经确立了其中国业务发展战略,将在产品开发和制造、市场拓展与合作以及客户支持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并行发展,打造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综合性售后市场产品组群。通过与国内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和全面合作,目前在启动机、发电机和水泵等产品线上,Lucas已经展开市场开发和渠道拓展等工作,并将在今年年底将滤清器,点火线圈,电瓶及电子节气门等更多产品线引入中国。而在2019年,来自Lucas的柴油系统配件产品和汽油电喷系统产品可谓是最值得期待的两个产品线。特别是柴油系统配件中的柴油喷射共轨系统。在其早期发展阶段,Lucas和它的关系几乎密不可分。时至今日,Lucas仍旧保留了在该领域的专有知识和技术能力,继续向市场提供出色可靠的产品。通过Lucas高品质的电热塞、止动电磁阀及喷油器、高压泵和其他柴油机相关产品,柴油机的强劲可靠性能将得以充分发挥。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Lucas柴油系统配件产品就能在中国上市。这些来自Lucas欧洲工厂的产品完全以OE标准制造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一定能让中国的售后市场用户获得上佳的使用体验。Tim透露,经过前段时间对中国市场的调研和深入寻访,发现很多柴油系统配件经销商和修理厂对Lucas产品印象深刻,无论是上佳的产品品质或广泛的车型适配都是他们愿意选择Lucas的原因。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高性能的产品是打开市场的钥匙,而Lucas还计划为修理厂提供更为全面的支持以更好的协助市场开拓--那就是柴油系统全套检测和诊断设备及与之相配套的技术和培训服务。这样,Lucas在中国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柴油系统全套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在该业务领域的业务提升和全面发展。

以持续创新 书写品牌新纪元 —— 访Lucas 商标特许授权业务负责人 Tim Ward

除此之外,Lucas还向中国客户提供与产品及应用相配套的技术信息。目前,Lucas通过与全球知名的信息服务供应商泰多克的合作,向客户提供便捷有效地支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广泛的车型覆盖率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市场支持获得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除了将现有产品线全面引进中国市场并推动Lucas品牌全方位的市场支持,Tim还透露,目前Lucas正积极参与到汽车前端科技领域的研发之中,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Lucas不单只是见证了汽车萌芽的初期和尖端精密的内燃机研发,也会继续在车辆安全、降低车辆排放和自动驾驶的又一次汽车界的革命潮流中去,在汽车领域继续持久创新,延续其一贯的辉煌历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