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电动车平台最高可产5,000万辆 或授权第三方汽车制造商使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9:43

 

大众电动车平台最高可产5,000万辆 或授权第三方汽车制造商使用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的新电动车平台最高可生产5,000万辆电动车,并且集团正在考虑扩建在美国的生产规模。

“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仍然很小,我们正在考虑不同的可能,可能是电动车,也可能是Atlas的衍生车型,各种可能性都有。”

关于和福特的谈判,Diess正就扩大合作进行商谈,但是主要在商用车领域。“目前还没有签协议,只是在商谈,并且大部分都是关于轻型车。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在商用车领域规模都比较小,我们找到了可以协同的地方,所以我们在讨论共享平台和生产工厂。”Diess还补充道,福特可帮助大众研发Amarok皮卡的后继车型。

Diess表示,对于向第三方汽车制造商授权使用其MEB电动车平台,大众也持开放态度,认为是一种扩大规模经济的方法。“现在行业有很多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我认为未来将会越来越少,因为基于相同种类化学物质的电池电芯将会非常类似。”

在采访中,Diess透露,大众集团旗下各品牌全球电动车产量将达5,000万辆,并且已经签署相应数量电池的采购协议,而允许其它汽车制造商使用MEB平台将提高效率。“更多的是关于规模经济。在可预见的未来,电池包将比内燃机动力系统贵的多,所以我认为量越大越好。”

就Diess在采访中提到的5,000万辆,大众一名发言人表示,仅仅是MEB电动车平台的长期理论目标。该名发言人透露,大众MQB平台多年以来已经生产了大约5,000万辆汽车,主要是内燃机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