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款奔驰E级谍照首曝 配全新大灯组/竞争奥迪A6L

汽车 网通社 2018-11-13 19:43

不久前,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四驱车型以及全新奔驰E级coupe版本的路试谍照分别进行了曝光。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再次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路试谍照,该谍照也是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新车整体似乎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前后大灯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目前新车并未透露太多信息,未来推出后将与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改款奔驰E级谍照首曝 配全新大灯组/竞争奥迪A6L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的奔驰E级前脸被伪装层所覆盖,说明前脸造型将会发生一些改变。进气格栅隐藏在一块带有网状图案的织物下面,我们预计造型可能会更规整一些。大灯的造型似乎也要发生变化,现款车型比较明显的LED灯带在新车身上已经找不到了。

改款奔驰E级谍照首曝 配全新大灯组/竞争奥迪A6L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保持着优雅的线条。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式的造型,看上去很凌厉。

改款奔驰E级谍照首曝 配全新大灯组/竞争奥迪A6L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同样被伪装了起来,这样表明尾部的改变也将有所改变。首先,新车的的尾灯组将会采用一个圆筒造型的LED灯组和一个小圆筒灯组组成,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目前新车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动力信息,而新车推出后,将于全新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直接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