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ekert发布新款车门产品 可用指纹或智能手机应用解锁车门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2 11: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Kiekert发布了新款“车门”概念产品,其在设计中省去了门把手。该款车门采用智能车门的门闩锁,只需使用指纹或智能手机就能解锁车门,在去除了传统车门的门闩锁后,还进一步减轻了车辆的总重。众多车企都在不断为旗下车型配置设备,该款概念产品的出现正与前者的需求相契合,各车企纷纷为入门级及中端车型配置电动门锁系统。除车门外,电动门锁系统在行李箱及加油口盖的应用也在逐渐增多。然而,电动车门锁也会出现故障问题,这又为后市场供应商提供了新的业务机遇。车门闩市场正经历创新潮,致力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Kiekert发布新款车门产品 可用指纹或智能手机应用解锁车门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Kiekert发布了新款“车门”概念产品,其在设计中省去了门把手。该款车门采用智能车门的门闩锁,只需使用指纹或智能手机就能解锁车门,在去除了传统车门的门闩锁后,还进一步减轻了车辆的总重。

众多车企都在不断为旗下车型配置设备,该款概念产品的出现正与前者的需求相契合,各车企纷纷为入门级及中端车型配置电动门锁系统。车门的电动门锁系统正成为高档的代名词,只有老式车辆还在使用手动门锁。然而,随着乘客安全意识的持续提升,电动门锁系统将成为未来的大趋势。除车门外,电动门锁系统在行李箱及加油口盖(fuel lids)的应用也在逐渐增多。然而,电动车门锁也会出现故障问题,这又为后市场供应商提供了新的业务机遇。

在对当前的车用门闩锁市场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后,据估计,未来数年内,电动车门锁市场的增幅较大,未来的车用门闩锁市场的发展前景较好。此外,车门闩市场正经历创新潮,致力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本文图片选自automobileindustry24.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