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发布澳版Triton车型 性能配置抢先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9:0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菱发布Triton车型,其悬架及底盘设计延续了前代设计,其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3kW(转速为3500rpm)和430Nm(转速为2500rpm)。该款车型搭载了五速自动变速箱选配件,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为百公里耗油7.6升。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四轮驱动系统,提供越野模式,其设定值可适用于沙地、泥地、雪地或砂砾道路。其山地缓降功能提升了车辆的离地间隙,修正了渐进角和偏离角。详见正文。

三菱发布澳版Triton车型 性能配置抢先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发布Triton车型,其悬架及底盘设计延续了前代设计,其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3kW(转速为3500rpm)和430Nm(转速为2500rpm)。

该款车型搭载了五速自动变速箱选配件,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为百公里耗油7.6升。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四轮驱动系统,提供越野模式,其设定值可适用于沙地、泥地、雪地或砂砾道路。其山地缓降功能(Hill descent control)提升了车辆的离地间隙,修正了渐进角和偏离角(approach and departure angles)。

三菱Triton提供三款车身设计类型:双驾驶室、单驾驶室、Club驾驶室。座舱内部使用了新款隔音材料、强化框架及精调版减震器,提升了三菱Triton的舒适度。

该款车型配置了360度全景摄像头、LED投影车头灯及后通气孔,后座位置还配有USB电源插座。

泰版三菱Triton车型配置了6.1英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DVD播放器,为驾驶员提供了新款数字式屏幕。而澳大利亚版车型配置的显示屏尺寸至少为7英寸,可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本次还提供了新款激情橙色版车型。

新款Triton对三菱意义重大。作为该品牌旗下最流行的车型,当前款三菱Triton是第三代最畅销双驾驶室澳大利亚版车型,仅次于丰田的HiLux及福特Ranger。

据估计,该款车型的相关价格及参数将于2019年发售前公布。(本文图片选自themotorreport.com.au)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