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十月全球销量为4.4万辆 捷豹品牌销量攀升11.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8:58

 

捷豹路虎十月全球销量为4.4万辆 捷豹品牌销量攀升11.6%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10月份,尽管捷豹I-PACE、E-PACE以及新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等新车型销量强劲,捷豹路虎全球零售量为44,282辆,较去年同期下降4.6%。今年前十个月,其全球累计销量为492,388辆,同比微降4%。

从地区来看,由于汽车进口关税变化以及中美两国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中国市场形势依然严峻,消费者需求以及购买欲受到影响,因此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下降了49%至6281辆。在欧洲地区,由于柴油车持续的不确定性,捷豹路虎上月在该地区销量出现了13.5%的降幅;海外市场销量也同比下降了4%。然而,随着新车型的推出,捷豹路虎在英国以及北美地区的销量分别实现了46.9%以及24.1%的两位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捷豹E-PACE、I-PACE以及国产长轴距版XEL的强劲销量,捷豹品牌10月份全球零售量达13,764辆,较去年同期实现11.6%的增幅。由于新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星脉销量的增加被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的低迷销量(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所抵消,路虎品牌10月份的全球销量同比下降10.5%至30,518辆。

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Felix Brautigam表示,“在部分市场(尤其是中国),我们正持续面临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在英国和北美地区的表现仍然很好,这表明消费者对我们不断更新的产品线的反应是积极的。我们正在实施一项复兴计划,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重振我们的业务,尤其要重振中国市场销量。就捷豹品牌而言,其增长轨迹仍然是积极的,因为纯电动I-PACE和运动版E-PACE紧凑型SUV越来越受欢迎,推动了需求增长。与此同时,虽然路虎在华销量有所放缓,但相信新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星脉依然会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