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Ram 1500在IIHS评级中表现不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8:5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9款Ram 1500 crew cab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六项耐碰撞性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评分,相较于2018款车型,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该款半吨级皮卡在驾驶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度重叠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及头部限制器测试及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评分。2019 Ram 1500 extended cab还进行了两项测试:前方碰撞防护(采用了选配件,评级为卓越)和车头灯测试(评级为marginal)。详见正文。

2019款Ram 1500在IIHS评级中表现不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9款Ram 1500 crew cab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的六项耐碰撞性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评分,相较于2018款车型,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该款半吨级皮卡在驾驶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度重叠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及头部限制器(head restraint)测试及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评分。

2019款Ram 1500在IIHS评级中表现不俗

值得注意的是,最后的那项测试于2017年被加入到IIHS电池测试中。2019款Ram 1500是参与该测试的首款皮卡。除了这类测试,Ram在正面碰撞防护系统选测项目中也获得了不错的评分。2018款Ram 1500在驾驶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及车头灯碰撞测试中的评级为marginal。

2019款Ram 1500在IIHS评级中表现不俗

尽管Ram 1500 crew cab在大多数IIHS测试中取得了大幅提升,但该款2019款皮卡并未收到该机构的顶级评分: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 Plus。为达到Top Safety Pick状态,测试车辆务必要在驾驶侧小重叠正面、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及头部限制器测试评级达到良好、前方碰撞防护的评级达到高级或卓越(advanced or superior rating)、车灯评级达到可接受或良好。

2019款Ram 1500在IIHS评级中表现不俗

为达到Top Safety Pick Plus,测试车辆务必要在驾驶侧小重叠正面、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及头部限制器测试评级达到良好、乘客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评级达到可接受或良好、前方碰撞防护评级达到高级或卓越、车头灯评级达到良好。

2019 Ram 1500extended cab还进行了两项测试:前方碰撞防护(采用了选配件,评级为卓越)和车头灯测试(评级为marginal)。(本文图片选自pickuptrucks.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