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郡汽车总投资35亿元在上海临港建厂

汽车 pcauto 2018-11-25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11月23日新能源汽车品牌博郡汽车官方宣布,公司已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港产业区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35亿元人民币在临港产业区兴建博郡汽车新生产基地,与特斯拉的临港生产基地毗邻而居。

博郡汽车新生产基地将于2020年投产,2023年实现年产10万辆高端智能化纯电动乘用车的规模,预计年产值167亿元。此外,官方资料显示,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淮安和美国底特律分别设置了研发、营销中心以及制造工厂等机构,明年将会推出一款纯电动SUV,预计上海车展期间与大家见面,并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此外,由博郡汽车投资建设的思迅新能源也在近日正式签约落户淮安高新区,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人民币,项目一期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新上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预计2019年开工建设,2020年底竣工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