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Q3申报信息曝光 明年1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1-14 1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产全新奥迪Q3的申报信息在工信部网站出现。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投产,将于2019年1月首发,预计3月底上市。

外观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与奥迪Q8有着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搭配竖向镀铬饰条的六边形前格栅,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和层次感丰富的进气口设计,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运动范。

尾部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的侧面腰线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设计时尚动感,配合银色装饰条和黑色侧裙,彰显出都市运动SUV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为4481/4495mm, 宽为1848mm, 高为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根据之前的谍照,国产全新奥迪Q3同样与海外版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用10.1寸的触控式显示屏代替了现款的悬浮式显示屏,最新一代的MMI互联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3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本次申报信息公布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2PS),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