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轿跑SUV插混版申报图 搭1.5T+电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11-15 18: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工信部官网发布了吉利全新轿跑SUV车型FY11的申报图,与此前报道过的传统燃油动力FY11不同,新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吉利FY11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新车的主格栅采用最新的涟漪式设计,有硬朗的镀铬线条做装饰,前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组件,整体感觉十分运动。车身的设计亮点在于采用溜背式设计,配以诸多镀铬装饰,提升档次感。车尾部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孔,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FY11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前后轮距均为1600mm。新车可选装矩阵式大灯、摄像头、雷达、ACC、后视镜、轮辋、鲨鱼鳍天线等,装配ABS防抱死系统。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汽油版车型,FY11插混版在左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充电口,并在车尾加入了“400H”字样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177PS),峰值扭矩为255N·m,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1.2L/100km。新车的储能装置种类为三元锂离子电池,允许外接充电,具备纯电动模式。

此外,申报信息还展示了该车可能的名字: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等,预计该车最终的命名会在上述“X越”中产生。(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