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esis新款G90预告图 或11月底韩国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1-14 1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现代汽车的子品牌Genesis发布了一张新款G90车型的官图,但能看得出的细节不多。新车或将于11月底在韩国发布。

从该张官图来看,新款G90的大灯组融入更多的LED光源,其中日行灯将灯组“一分为二”;同时,更尖锐的灯组造型也令新车流露出向更强的运动风格。而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进气格栅略带些福特上代野马车型的韵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8L V6、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其中,与起亚Stinger车型同款的3.3T发动机将采用双涡轮的设计,可输出275kW(375PS)及510N·m的动力,并匹配8AT变速箱、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后驱/四驱的驱动形式。 (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