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一代科帕奇首发 宝骏530换标车

汽车 pcauto 2018-11-14 1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新一代科帕奇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面向南美洲市场进行销售。

新车作为国内的宝骏530车型的换标车,整体轮廓与宝骏530如出一辙。但雪佛兰对其前进气格栅、各处镀铬饰条、轮圈搭配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以便令其看上去与雪佛兰的其他车型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一致。

然而,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内部:其保留了上代科帕奇车型的7座设计,相比宝骏530多出了第三排的两张座椅,空间利用率更高。同时,带触控的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蓝牙、USB接口、6扬声器及电子稳定系统的配置均能在新车的配置单中找到。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一代科帕奇将搭载1.5T汽油机,其可输出110kW(150PS)和230N·m的动力,并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