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4 10:32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高性能轿跑车型,LA FESTA自10月中旬上市以来,备受业内外关注。

11月3日,北京现代在苏州举办了区域媒体试驾会,在国际水准的Gymkhana试驾路线设置下,我们感受到了LA FESTA带来的强劲性能和稳定的操控表现。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据悉,此次推出的LA FESTA菲斯塔共搭载289TGDi和240TGDi两种动力类型发动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释放出204马力和265N•m扭矩,达到7.6秒百公里加速性能。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为全面展示LA FESTA菲斯塔的强大性能,活动现场设立了Gymkhana体验、赛道对决体验等多个环节。在Gymkhana试驾环节,我们通过直线加速、绕桩等,测试车辆的动态稳定性。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作为一辆性能车,LA FESTA油门响应极其灵敏,动力输出充足而平顺,方向盘轻盈,转向灵巧。而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让LA FESTA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的操作,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乐趣,轻松在复杂的Gymkhana线路中灵活穿行。

而在更为紧张刺激的赛道对决中,LA FESTA与A级性能车人气车型思域、凌渡展开直接较量,在于以上竞品的直接对决中,LA FESTA以强劲的爆发力和灵敏的操控表现脱颖而出,剑指同级性能之王的宝座。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除了性能出众外,LA FESTA在设计和配置上,也均十分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和用车喜好。比如,在设计上, LA FESTA运用了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点,组合出最自然的视觉效果。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最吸引眼球的是,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龙鳞式网状格栅,通过对每个网状表面进行精雕细琢,带来更为动感和精致的视觉效果;一体式LED大灯传递出LA FESTA菲斯塔的个性气质和魅力;Fastback溜背式车身、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分段式双腰线和18英寸龙爪造型轮毂等共同勾勒出完美的车侧造型;再加上贯穿式LED尾灯、运动型尾翼和椭圆形双出排气组成的车尾,科技个个性的色彩显露无遗。

而在配置上,LA FESTA的智能和科技性更为明显,如其采用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带来同级最优的交互体验。其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并可通过语音,实现对音乐、导航、空调和车窗等功能的控制。

不仅如此,LA FESTA菲斯塔还有先进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当车辆检测到当地空气质量不佳,在驶入隧道前会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最大程度保障车内空气纯净。此外,还可以通过智能音箱等智能家居实现家与车的联动,出门前就可以提前开启车辆空调、设置导航等,让每一次出发更轻松从容,用户更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免去以往升级系统一定要去4S店的苦恼。

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除此之外,LA FESTA菲斯塔还搭载了北京现代最新的“智心合一”智能安全技术系统,包含9大前沿的ADAS智能驾驶技术,其中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夜间行驶中可根据对向来车自动控制远光灯的开闭,规避潜在危险,消除安全隐患;RV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不仅能在倒车时显示车辆行驶轨道,让泊车更加安全便捷,还可以在前进行驶中显示后方画面,提升驾驶安全性。

总结:从LA FESTA的动力、操控、设计和配置等方面来看,这款车型不仅将“性能车”的标签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设计和配置上,同样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对颜值、舒适和智能的追求。LA FESTA菲斯塔的面世,不仅填补了北京现代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缺,更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的产品梯队,是“三纵三横”产品战略得以践行的重要体现。

此外,在售价层面,其11.98-15.4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显示出北京现代对用户的诚意。不仅如此,在新车上市前期,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还带来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包括0利率0月供的金融政策、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商业保险、会员流量免费以及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购车政策。得益于卓绝的产品力、极富诚意的售价以及让人惊喜的优惠政策,LA FESTA菲斯塔一经上市便有希望成为备受追捧的爆款车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