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北汽新能源LITE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北汽新能源官方消息,旗下子品牌ARCFOX的新款LITE车型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早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新款LITE车型已经亮相,新车外观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北汽新能源LITE的外观基本没有改动,由于体型很小,小车远观或许会让人有老年代步车的错觉,但整体质感和细节之处的设计却做得很好,细看之下其造型设计个性前卫,侧面比例也十分协调和运动,这可以是一台精致的代步微型车,也可以是个玩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517mm,轴距为1870mm,高度上略高于现款车型。

新车提供多种炫酷颜色的车身与车顶颜色选择,配置单中还加入了独具特色的前后LED显示屏。此外,新款LITE将配备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半自动泊车、360°影像等丰富配置,还拥有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丰富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LITE较现款车型略有提升,最大功率由36kW(49PS)提升至40kW(53PS),驱动方式为后置后驱。新车继续搭载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目前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30分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