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tyLift Parking研发自动驾驶停车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4 10:3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ityLift Parking开展研发各类方案,将整套自动驾驶方案整合到自动驾驶车辆中。CityLift正与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开展合作,帮助其研发智能方案,解决停车问题。CityLift的自动驾驶停车方案可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多地停放上千辆汽车,有助于解决大城市的停车问题。在与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后,CityLift有可能提供方案,将推动未来城市中心停车方案的变革。CityLift已为电动车的兴起做准备,因为CityLift停车空间可提供电动车充电功能。详见正文。

CityLift Parking研发自动驾驶停车方案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CityLift Parking在研发各类方案,将整套自动驾驶方案整合到自动驾驶车辆中。CityLift正与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开展合作,帮助其研发智能方案,解决停车问题。

CityLift的自动驾驶停车方案可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多地停放上千辆汽车,有助于解决大城市的停车问题。在与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后,CityLift有可能提供方案,将推动未来城市中心停车方案的变革。

CityLift Parking研发自动驾驶停车方案

根据CityLift的构想,在自动驾驶时代,车辆所有权的智能将发生很大变化,创新型方案及新合作关系将对未来的变革起到重要作用。CityLift Parking的首席技术官Brandon Richardson解释:“未来,人们需要的不是拥有车辆,而是能够在附近‘召唤’已充足电量的共享汽车,公司正利于该类车库的设计、制造及安装。”

CityLift已为电动车的兴起做准备,因为CityLift停车空间可提供电动车充电功能。由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物联网互联化,公司可监控各车辆的充电状态,并提供完全自动驾驶方案,在必要时将车辆移动。CityLift正在打基础,未来或将翻新系统,旨在将其停车方案与自动驾驶车辆相整合。(parking-net.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