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电气化进程 2020年建400个充电站

汽车 pcauto 2018-11-27 17: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透露,保时捷纯电动汽车Taycan负责人Stefan Weckbach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了保时捷电气化战略的进展,还包括保时捷对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的态度,以及充电网络的建设等。

保时捷未来三大支柱

Stefan Weckbach表示:“未来保时捷将围绕三大支柱产品进行,第一支柱还是围绕传统内燃机跑车,而第二将发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领域目前非常受到欧洲地区的重视,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且能够为车辆带来性能方面的收益。而最后一个支柱点就是纯电动汽车,保时捷希望能够在纯电动领域打造出最具运动性的产品,即便作为纯电动汽车也能够完美承接保时捷的品牌基因。”

保时捷Taycan

在产品细节方面,专访中提到Taycan将使用一种智能冷却系统,始终为整个车辆的性能组件提供冷却,防止由于过多的热量影响电机及电池组而发生功率衰减,保证车辆能够始终拥有完整的动力状态。同时,Taycan也将更多精力放在电机轻量化以及电池组密度的提升上,加上对空气动力学不断的优化,确保车辆拥有最好的运动基因。

而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Taycan方面,Stefan Weckbach表示:“保时捷Taycan将在2019年秋季进行全球首发(2020年进入中国),与此同时Mission E Cross Turismo也已经批准量产,相比于Taycan而言,后者拥有更好的车身尺寸和乘坐感受,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关于Macan或Panamera是否会推出纯电动版本,采访中表示还没有相关计划决定。

据悉,Taycan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总功率超过440kW(600PS),使这款保时捷纯电动车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不到3.5秒,而加速至200公里每小时也只要不到12秒。依托于保时捷800V高压电池系统,其连续的动力输出在电动汽车中亦无可匹敌,可以连续进行多次加速起步,且性能不会降低,足以媲美拥有弹射起步功能的911。

充电系统

而关于其他电气化战略的推进,Stefan Weckbach表示:“保时捷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在欧洲地区建立800V超级充电系统,这些充电站能够在15分钟内为车辆补充400公里的续航。到2020年,将有大约400个这样充电站完成建设。与此同时,保时捷也在研发400V的充电技术,能够保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汽车都能够使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