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响应市场需求 申请自动驾驶专利

汽车 pcauto 2018-11-27 18:3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福特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技术专利,名为“自动驾驶车辆后视镜”,是针对目前自动驾驶车辆的应用需求,将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不再安装到汽车外部,而是放到车辆后视镜内的技术。福特近几年一直在深入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根据《福特汽车自动驾驶发展报告》,其将于2021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车。

目前,我们在道路上看到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车身外部都安装着各种测试所需要的设备。在搭载了这些设备之后,车辆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可以量产的状态。而福特的新专利可以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可以将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不再安装到汽车外部,而是隐藏到后视镜里边。

根据专利图可以看出,该后视镜组件包括一个导电镜座和一个金属罩,雷达发射器会被安装到后视镜里面,其中金属罩部分主要起到的是防干扰作用。根据此前报道,福特近几年一直深入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经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技术合作,其中包括大众、百度以及Argo AI等公司,根据《福特汽车自动驾驶发展报告》,其将于2021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