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茵金属汽车获得国际汽车制造商大额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5 16:00

莱茵金属集团获得了一家国际汽车制造集团采购CWA400型号电动泵的大额订单。皮尔博格泵技术有限公司(莱茵金属汽车股份公司)获得的订单合同总金额达2.15亿欧元。

莱茵金属汽车获得国际汽车制造商大额订单

在这笔订购业务中,一方面是原有合同的延续,另一方面也涉及一个新的发动机项目的投产。电动冷却剂泵由位于萨克森州哈尔塔的皮尔博格工厂生产,用于2升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主冷却回路,发动机搭载匹配欧洲和中国的车型。订单产品将供应给客户在欧洲的生产基地以及在中国的各个工厂。

可调节的电动冷却剂泵可以根据需求控制冷却剂流量。根据外部温度的情况和发动机的负荷状况,可以实现最高达4%的燃料节省。此外,由于不受发动机机械驱动系统的影响,这些产品也适合用于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另外,这款泵产品也适配48伏电动系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