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十月新车销量同比下跌7.3% 大众FCA雷诺领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8 17:18

 

欧洲十月新车销量同比下跌7.3% 大众FCA雷诺领跌

盖世汽车讯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发布的数据,2018年10月份,欧洲乘用车市场新车注册量继续下跌,尽管跌幅较9月份相比有所放缓。主要原因仍然在于欧洲于九月一日正式实施的新排放测试规程(WLTP),许多汽车制造商均赶在WLTP实施之前清空库存,导致8月份欧洲新车注册量激增(同比增长31.2%)。因此上个月,欧洲大多数国家(包括五大主流市场)对新车的需求均出现了下降,欧洲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7.3%至1,118,882辆。

欧洲十月新车销量同比下跌7.3% 大众FCA雷诺领跌

今年前十个月,欧洲乘用车市场仍然保持正向增长,新车注册量同比微增1.6%至13,424,383辆。欧洲五大主流市场表现各不相同,其中西班牙(同比上涨10%)、法国(同比上涨5.7%)和德国(同比上涨1.4%)均实现了增长,而意大利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2%,英国市场销量则较去年同期下跌7.2%。

从品牌来看,大众集团、FCA和雷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大众集团上月欧洲销量下跌22%,旗下品牌除斯柯达(同比下降0.8%)以外均出现两位数跌幅,大众品牌下跌15%,奥迪品牌暴跌53%,而保时捷跌幅更是达到62%。

雷诺集团10月份欧洲销量同比下跌15%,其旗下品牌雷诺和拉达跌幅分别为23%和30%,但达西亚销量却上涨了7.8%;FCA集团上个月销量同比跌幅达13%,这主要因为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分别下跌41%和16%,然而JEEEP品牌销量创下了12%的增幅。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上个月销量同比微降1.2%,旗下品牌欧宝/沃克斯豪尔和DS分别下跌7.4%和11.8%,而标致和雪铁龙分别微增1.9%和3.7%。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前十个月,PSA集团以2,151,343辆的销量实现了42%的同比增幅。福特上个月在欧洲共售出78,003辆,较去年同期微降0.9%。

欧洲十月新车销量同比下跌7.3% 大众FCA雷诺领跌

亚洲品牌中,丰田上月销量同比增长5.3%,起亚也取得了4.5%的增幅。日产销量同比暴跌26%,现代汽车也出现了4.7%的跌幅。

三大豪华品牌除奥迪之外,宝马和奔驰分别实现了12%和7.9%的正向增长。其他表现比较亮眼的品牌包括捷豹,上月销量同比暴涨65%;MINI和沃尔沃也分别上涨18%和10%。

截至10月底,欧洲乘用车市场新车注册量达1340万辆,同比微增1.4%。咨询公司EY预计,在WLTP带来的影响逐渐消退之后,欧洲市场销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