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将在德国萨尔布吕肯工厂投资 8 亿欧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1 19:11

来自德国萨尔布吕肯的消息。在未来四年间,采埃孚将在位于德国萨尔布吕肯的变速器技术主要基地,投资高达8亿欧元,以实现当地从传统动力到电驱动的转型。

采埃孚将在德国萨尔布吕肯工厂投资 8 亿欧元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施艾德表示:“混合动力产品所占的生产份额,将在未来几年提升十倍,从5%攀升至50%。”

采埃孚将在德国萨尔布吕肯工厂投资 8 亿欧元

为乘用车制造的采埃孚8挡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箱在采埃孚位于德国萨尔布吕肯的工厂进行生产

采埃孚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对变速器技术投资逾30亿欧元,用于相关的新产品和生产网络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